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应急局指导加油站开展应急演练

日期:2019-09-20 15:36 来源:区应急局

字号:

9月19日,北京金福龙加油站开展模应急演练,模拟顾客抢夺加油枪、加油车辆自燃等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公安分局内保大队、中石化京西区域公司主管领导及门头沟各加油站站长观摩了此次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贴近实际情况、参加演练人员高度重视,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取得了实效。周玉陆副局长强调,应急管理工作关乎企业及从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来不得半点虚假。预案管理、实战演练、救援队伍应急水平和正确的指挥调度在突发事件处置中尤为重要。各加油站要高度重视应急演练工作,应急演练工作要真演、实练,严禁走过场。通过应急演练,不断提升本单位从业人员应急处突能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应急救援队伍;同时各加油站要认真总结应急演练的经验和不足,结合本单位实际,对应急预案进行修订完善,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