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加快推动消费扶贫市区联动工作

日期:2019-09-20 15:57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字号:

为落实全市消费扶贫市区联动工作会要求,加快消费扶贫分中心建设、进一步做好市区联动工作,9月18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委与区商务局、区国资委进行对接,研究门头沟区消费扶贫分中心选址、建设、运营相关事宜。

2018年,消费扶贫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纳入东西部扶贫成效考核,今年将继续作为考核重点。下一步,区有关部门将密切配合、积极协调,一是落实全市要求,抓紧推动消费扶贫分中心建设,确保尽快建成运营、实现市区联动;二是用好现有资源,继续在商超、便利店等建立消费扶贫专区专柜,方便群众购买扶贫产品;三是加大社会动员,持续开展消费扶贫进机关、进镇街、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采购结对地区特色产品;四是做好宣传推介,利用国家扶贫日等重要节点组织开展大型活动,引导社会各界了解、参与消费扶贫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