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国庆节前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小结

日期:2019-10-09 12:20 来源:区人防办

字号:

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重大活动安全防范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确保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全区人防工程安全稳定运行。9月26日区人防办与区应急管理局对人防工程开展国庆节前联合执法检查。对有无散租住人情况、违规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情况、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情况、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情况、消防设备设施完好和应急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发现有存在消防栓前有杂物遮挡,配电柜个别未铺设绝缘胶垫等情况,均已由执法人员现场督促整改。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共检查人防工程2处,出动执法检查人员8人,同时要求人防工程管理使用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节日期间人防工程巡查力度和人员值班值守工作,发现隐患问题,立即整改,不等不拖,坚决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