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深入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日期:2019-10-10 11:43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字号:

9月25日上午,区园林绿化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进亮同志带领低收入帮扶领导小组成员及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对口帮扶低收入村清水镇达摩庄村进行扶贫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实地走访了达摩庄村新村在建工程,对新村的绿化美化、环境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走访后召开座谈会同达摩庄村书记及村民代表就帮扶工作效果和存在问题交流,形成初步帮扶方案。

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以来,区园林绿化局通过提供产业项目、绿岗就业岗位和走访慰问等形式提供帮助。为达摩庄村建设养蜂基地1个,为低收入户提供生态管护员岗位14个。经过两年多的努力,目前达摩庄村已有10个贫困户脱离贫困线。

接下来区园林绿化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行动宗旨,以“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工作原则,将工作重心放在新村绿化美化上,帮助达摩庄村改造居住环境,同时继续推进结对帮扶和绿岗就业等各项帮扶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