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19-10-11 08:4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今年,门头沟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9+N”相关政策,配合“门创30条”“高精尖19条”等支持政策,解决事项、办理事项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改革创新释放了新活力。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我区推出了区级领导包企联络、重点企业“早餐会”等机制,为企业量身定制一企一策“服务包”,同时,深入推进三级政务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目前,7个区级政务大厅全部实现“一窗受理”,镇街130项政务事项全部实现无差别化“一窗通办”,区域营商环境不断提升。

优化营商环境是招商引资、提升服务、提高事项办理能力的有效措施。第四季度,区相关部门还将继续将“放管服”改革引向深入,不断强化办事窗口服务能力,提高工作主动性,为办事百姓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