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品管项目再创佳绩 质量管理持续提升——京煤总医院QCC项目在第七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喜获三等奖

日期:2019-11-13 11:52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医疗品质协会(ISQua)指导,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64个项目入围决赛,分为七个不同层级专场进行角逐。

华润医疗质管部领导,京煤总医院领导、医院质管办及参赛项目组时效圈的成员共同出席大赛。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京煤总医院参赛项目“提高静脉用药调配中心首批成品输液按时送达率”在众多强手项目中稳健胜出,荣获三级医院综合专场三等奖。

本项目在京煤总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由医院多个部门共同合作完成,是一个跨学科的团队改进项目,也是医院品管活动继“第四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案例大赛”获得三等奖后的又一次突破。

京煤总医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品管圈活动,有效促进医疗质量的改善,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开启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的新征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