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十二届门头沟区委第九轮巡察公布信访联系方式

日期:2019-11-14 11:25 来源: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经区委授权,区委五个巡察组近日分别进驻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区科学技术协会、区委老干部局、区体育局、区总工会、区应急管理局等6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进驻城子街道、东辛房街道、大峪街道、龙泉镇对所辖共87家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

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的要求,紧盯“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聚焦“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和领导干部中存在的特权思想、特权现象。重点关注扫黑除恶、农地非农化问题、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疏解整治促提升、深化机构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接诉即办要求、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落实“街乡吹哨、部门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和规划与自然资源领域相关问题等。着力发现和推动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把惩治基层腐败的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见到实效。

驻点巡察时间为2019年11月上旬至2020年2月,60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设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根据有关规定,巡察区属单位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村(社区)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村社区的班子成员及重点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内容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