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市管理委积极推进春节景观布置工作

日期:2019-11-29 12:50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字号:

一是统筹规划。按照《2020年全市春节及元宵节景观布置工作方案》要求,区城市管理委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制定了《2020年春节及元宵节景观布置工作方案》及立体花坛设计方案。二是烘托氛围。全区春节景观布置工作在去年主体结构不变的基础上,在细节上做了调整,既实现了钢架、灯具等材料的最大化利用,节约了资金,同时采用春联福字、悬挂灯笼灯饰、夜景照明、灯光秀等形式精心扮靓重点区域,以宣传门头沟的文化内涵和人文风采主题特色,营造浓郁热烈的群众身边节日氛围,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三是加快推进。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重大联席会的作用,精选内容布置,精细实施保障,动员宣传、市民参与,共同打造昼夜兼顾的节日景观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