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园林绿化局组织全面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02 12:11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1日园林绿化局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组书记、局长杨树国同志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宣讲报告会议内容。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杨树国同志还特别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同志在讲到“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和谐共生”时提出的“门头沟区要带头扛起生态文明大旗,坚持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绘就京西绿水青山图。保持战略定力,控制开发强度,进一步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要求。

他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围绕我区“六创”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加快推进全年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的完成,凝心聚力谋划好2020年园林绿化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践行党员责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部署要求在园林绿化系统不折不扣落地生根。

区园林绿化局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及时组织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四中全会公报全文,观看了“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教育光盘,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对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研讨。截止11月21日,局属各党支部全部完成了学习和研讨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