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卫生健康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

日期:2019-12-03 07:30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28日,卫生健康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

工委班子成员及处级领导干部采取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工委书记王锡东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把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深刻学习领会“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这一重大判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深刻学习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任务举措和根本保证。二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重点学习领会《决定》中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做到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要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结合我区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切实强化制度意识,不断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加大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和治理能力,推进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