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 开展节前环境专项整治

日期:2020-01-20 11:07 来源: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

字号:

一是将各类“占道经营”违法行为作为整治工作的重点对辖区重要点位进行全面管控,严格取缔无照经营、店外经营、违法宣传等各类“占道经营”违法行为。二是加大对小食品店、流动摊贩整治力度,重点查处城乡结合地区、工地周边区域等人流密集场所,严查无照销售“三无”食品违法行为。三是走访辖区重点施工工地,约谈项目负责人,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和引导,要求施工单位做好运输车辆的密封工作,避免运输车辆泄漏遗撒。并与相关部门联合检查,通过对重点点位设卡,施工工地突击夜查等方式,确保保持高压管控,严防问题反弹。四是加大对烟花爆竹的管控力度,开展对街头无照流动经营烟花爆竹的查处工作,以商场、餐饮场所、社区等人流密集场所为重点,开展可燃物、易燃物排查工作五是加强燃气安全教育和宣传,开展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进餐馆、进学校、进工地,向用户宣传燃气安全要点,强化安全意识,消除燃气安全隐患。1月以来,检查餐饮企业128家,检查其他公服用户25家,责改8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