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京煤总医院成为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北京门头沟区中心

日期:2020-01-20 15:57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由京煤集团总医院为中心单位,门头沟区医院、门头沟区中医医院等16家医疗单位为成员单位的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北京市门头沟区中心启动会正式举行。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办公室主任马文君,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主任野京城,京煤总医院执行院长毛经民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马文君介绍了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的项目情况,医联体旨在实现区域医疗资源共享,推广高血压病防治技术,提高规范化诊治水平,带动区域内高血压及相关学科发展,推进高血压专病医联体的四级联动模式真正落实到基层。

野京城在讲话中对高血压专病医联体在门头沟落地寄予厚望,希望各成员单位同心协力,为门头沟区慢病防治工作发挥重要作用,利用学科优势,在疾病防治、双向转诊、远程会诊、人才培养、技术指导、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工作,以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毛经民表示,京煤集团总医院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相互协作,不断提升基层医生对复杂高血压病的诊治水平,为提升高血压病防治水平发挥更大作用。

马文君为“高血压专病医联体门头沟区中心单位”京煤总医院授牌,野京城、毛经民共同为16家成员单位授牌。启动会结束后,来自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阜外医院、京煤总医院心内科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