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国资委三项措施做好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4 18:14 来源:区国资委

字号:

区国资委三项措施做好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及时传达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落实监管责任。每日通过微信高管群、领导班子成员群及邮箱等形式,传达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对重点提出的问题,要求企业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防止疫情的蔓延。二是结合国资系统实际出台具体举措。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办公场所、商超等人员聚集空间提出8条举措;针对国资系统自管小区物业,提出3方面的细化要求;落实市政府市国资委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文件精神,要求区属各监管企业遵照执行,并适时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三是主要领导慰问下沉乡镇干部职工并对企业进行防控检查。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主要领导带队3次慰问下沉到军庄镇的16名机关干部,发放了慰问品和御寒防护用品;到永辉超市、鑫源市场、邮政快递公司、国企食堂和底商等20处场所进行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