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医院第一批隔离病房医务人员今日下线轮休

日期:2020-02-16 17:51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字号:

门头沟区医院作为区域医疗中心,积极承担起门头沟区收治新冠肺炎疑似及确诊病例的定点医院任务,第一批隔离病房医务人员于2月16日到集中轮休点下线休养。

区医院经过72小时的病房改造,于2月2日正式启用隔离病房。经过九天九夜的科学救治,收治的第一例确诊患者已于2月11日治愈出院。为使隔离病房的一线医务人员能够得到休整,我区启用了下线医务人员专用轮休点,配置了齐全舒适的休养条件。由内科、外科、妇产科、中医科、五官科等科室共44人组成的第一批医护团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后,于2月16日正式下线,分批乘车到集中轮休点进行14天的休整。由42人组成的第二梯队医务人员当日进驻区医院隔离病房,接续做好医疗救治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