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造林资金专项审计助力生态涵养区建设

日期:2020-04-06 10:13 来源:门头沟区审计局

字号:

为确保年度审计计划顺利实施,门头沟区审计局严格按照“任务不减少、时间不推迟、标准不降低”的工作要求,在坚持做好下沉社区防疫值守的同时,加强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注重大数据审计分析运用,扎实有效开展区园林绿化局造林资金专项审计,助力门头沟生态涵养区建设

是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同推进。采取审计人员轮流参与社区下沉和审计工作的方式,在扎实做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力保障审计工作的有序推进,确保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二是创新造林审计组织方式实现部门预算执行与造林资金专项审计统筹开展、同步推进全区一级预算单位大数据分析审计与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统筹开展、成果共享。做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审多用”

三是突出大数据审计在造林审计中应用。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大非现场数据分析力度。同时探索利用地理信息系统开展造林工程项目专项审计,充分利用数据分析成果提升审计效率、增强拓展审计项目的覆盖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