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我区召开2020年社区卫生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4-08 14:34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按照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0年基层医疗服务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落实“两促进、两不误”的原则,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日常工作,门头沟区社管中心于4月6日上午组织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对2020年全区社区卫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12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社管中心主任张广强主持。张广强从社区居民健康档案、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社区中医药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常规数据监测、绩效考核、药品采购等重点工作的任务目标、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部署,并强调疫情期间要重点做好慢性病患者、老年人管理及长处方服务等工作。

区卫健委副主任叶纯强调工作要求:一是各机构按照要求落实好为老年人“送药上门”工作,可以与养老机构联合开展;二是落实好长处方用药服务,开具长处方后要定期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途径提供慢性病患者及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健康指导;三是疫情期间要善于挖掘工作亮点、感人事迹,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小结,总结工作经验,制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五是强化对机构全体职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提升全员防控能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