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同志到区人防办调研

日期:2020-05-21 16:54    来源:区人防办

字号:

2020年5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同志到区人防办调研。区人防办汇报了全区地下空间新冠疫情防控情况、人防办机构设置、职责任务及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平时使用管理、通信指挥体系建设、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王建华同志对人防办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根据区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人防工程及地下空间防控工作。要结合疫情发展变化形势,落实好社区防控各项措施,加大地下空间防控指导、检查力度,确保地下空间防疫安全。二是要按照市、区要求,开展好人防各项业务。要克服人员、技术方面的困难,做好人防工程“多规合一”审批服务,提高审批质量和服务效率。要加强对人防工程的安全监管,加大力度,细化措施,确保不发生防汛、消防、危化品、违法宣传品等生产安全、政治安全事故。要积极推进人防工程平时利用,发挥好平时服务功能,为区域发展多做贡献。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干部队伍管理,落实好各项制度、规范和工作要求,加强日常经常性谈话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