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市管理委多措并举为两会圆满召开做好保障工作

日期:2020-05-22 09:11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字号:


    区城市管理委多措并举为两会圆满召开做好保障工作。一是公共服务设施方面,对市政管养范围内的道路、桥梁、夜景照明及附属设施完好情况进行排查,检查主要大街广告牌匾30余处,楼体夜景照明10余处,道路两侧公共服务设施30余处,对门城地区三办两镇进行环境检查。二是燃气行业监管方面。对门头沟区液化气站等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两会期间送气下乡气源保障情况、安全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及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记录、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各项工作正常有序。三是供暖行业监管方面。对石门营大型集中供热厂、永安小区锅炉房等单位进行了拉网式检查,现场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人员在岗值守严密,各项安全维稳工作正常有序。四是电力行业监管方面。对“两会”重点单位输配电力设施进行了巡查,共巡查输配电力线路3条,电力塔4座,运行环境等均安全稳定,并在各重点线路位置设置了24小时巡查看护人员。五是市政工程安全方面。对已复工和即将复工的项目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项目复工审批、复工前安全自查情况、工人入场教育、消防安全等。检查工地7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