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管委启动石门营地块静态交通综合治理工作

日期:2020-05-22 09:14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字号:

    近日,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改善石门营地块停车难现状,区城市管理委联合东辛房办事处启动石门营地块静态交通综合治理工作。
    一是协调区棚改中心开放小区内部地下停车场,截至目前5个地下停车场2240个地下停车位均已达到使用条件,正在陆续开放中;二是对接区公安交通支队、区规自分局,对道路断面进行调整,施划路侧停车位550余个;三是创新思维,利用紫金新园广场用地建设停车场,建成后可提供车位116个;四是提高停车资源使用效率,在东辛房办事处大力支持下,利用办事处办公场所停车设施对周边居民进行夜间停车共享,预计可共享车位35个;五是启动路侧停车收费二期项目,通过电子化、无人化管理模式,提高车位使用效率;六是加强执法,尽快完成道路交通设施移交,通过加装违停抓拍及协管员现场执法等手段,有效制止违停行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