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开展门城地区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研讨会

日期:2020-05-22 09:16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北京市生活垃分类管理条例》的实施,提升门头沟区门城地区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的工作意识,2020年5月20日在区城市管理委召开门城地区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研讨会,属地政府大峪街道、城子街道、东辛房街道、龙泉镇、永定镇,垃圾运输单位首钢生物质公司、龙欣顺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主管单位参会。
    会上各单位就辖区管理问题、垃圾运输问题进行交流。彭德东主任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继续加强思想认识,加强辖区自主意识,在满足硬性要求的情况下,结合自身情况加强基础建设;二是加强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要求全区开展“撤箱换桶”工作,区内各类垃圾运输车辆在7月底前完成车辆喷涂工作;餐饮单位厨余垃圾收运公司再次开展门城地区合同签订和续签工作;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动员妇联、团委等人员力量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将垃圾宣传常态化,真正把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