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我区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暨“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检查汇报会

日期:2020-05-22 14:34    来源:区司法局

字号:

5月22日,我区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暨“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检查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区法院、大峪街道、永定镇等重点普法责任制单位、相关镇街“七五”普法工作汇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张金玲,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卫一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笪艳出席会议。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52家普法责任制单位及13个镇街参加会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主会场列席会议。

张金玲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强化资源引领,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推动普法责任制深化拓展。要整合资源优势,以“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为牵引,推动形成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合力。二是聚焦服务需求,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全民普法转型升级。要顺应大局需求、民生需求和全民普法的新要求,坚持“服务大局保障民生”工作总基调,聚焦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违法建设拆除等市区中心工作与时俱进开展普法工作。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法治宣传教育基础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大普法”工作格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