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长付兆庚带队实地调研检查我区幼儿园和小学复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5-25 14:56    来源: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

字号:

5月21日,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到门头沟区第一幼儿园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永定分校实地检查我区幼儿园和小学复学准备工作,区委副书记彭利锋、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一同检查。

    在实地查看了校门口、教室、食堂、留观室等重点点位,详细询问了防疫标准、复学准备、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后,付兆庚指出,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健康防线。同时,他对学生开学后的一日生活安排和开学第一课的精心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

    付兆庚强调,一是切实做好全体师生的健康筛查,体温检测、消毒通风、错时错峰上学、就餐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复学;二是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始终把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防疫到位、安全到位,让孩子舒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三是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身心健康教育,劳动教育等,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学生;四是培育好“小手拉大手,垃圾减量分类文明行”品牌,通过教育学生提高垃圾减量分类的意识和能力,影响和带动家庭和社区形成垃圾分类新时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