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应急局召开专题会部署创城工作

日期:2020-05-27 10:02    来源:门头沟区应急局

字号:

5月26日,区应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路段包干巡查和垃圾分类等创城相关工作,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部署了路段包干常态巡查工作,将巡查频次由每周一次提升为每周两次。要求巡查人员统一从微信小程序上报巡查情况,填报整改前后对比照片,做到巡查留痕,以实际行动参与“比学赶超”擂台赛。

会议宣读了区委区政府机关垃圾分类倡议书,并就正确将各种垃圾分类进行了详细讲解。向机关各科室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手册内容进行垃圾分类,杜绝乱分类、不分类等现象。同时号召机关干部和党员积极参加社区活动,推进局机关“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会议指出,做好路段包干巡查和垃圾分类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关键力量,机关全体干部要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共同努力为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做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