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市农研中心张光连主任对门头沟区农村经济合作研究工作进行前期调研

日期:2020-05-27 14:26    来源:门头沟区经管站

字号:

2020年5月21日,市农研中心党组、主任张光连,副主任刘军萍等领导赴门头沟区,就如何更好开展农村经济合作,更好促进我区农村经济发展进行座谈调研。门头沟区副区长王涛同志主持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区经管站主要领导参会。市领导介绍了农研中心的职责、任务以及今后调研方向。区农业农村局、区经管站汇报门头沟区“三农”及乡村振兴战略等政策落实、渠道拓展、模式探索等方面工作。门头沟区副区长王涛同志以区委书记张力兵同志“四个一”精神为引领,阐释门头沟区近年来各项发展情况,特别对农业农村生态发展、点状供地、门头沟小院、“两山”实践、壮大集体经济、村地区管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发展与市领导交流座谈。市农研中心主任张光连强调,门头沟区红色历史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农业产品充足,适合精品发展之路,农研中心意向与门头沟区建立合作机制,拟签订框架协议。在精品民宿发展、田园综合体实践、绿色产业培育、数字农业规划、壮大集体组织、集体“三资”体制改革等方面深入调研。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与帮扶,为门头沟区农村经济发展出谋献策。王涛副区长对市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相信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必然加快我区农村产业转型、城乡一体化、区域特色创新等方面发展速度,为下一步深化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农业农村改革各项政策,明确发展方向,提供理论与实践指导方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