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财政局完成2019年度部门决算编审工作

日期:2020-05-27 15:24    来源:区财政局

字号:

一是按照市财政局决算工作的新特点、新变化和新要求,认真总结以往决算工作经验,以新政府会计制度为准则,组织部门决算编审培训,对2019年度部门决算编审口径及报表变化做出详细解释和要求。同时加强对业务科室专管员的决算审核工作培训,明确2019年度部门决算审核要点。二是利用部门决算网络版系统,积极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及时调整审核模式,确保编审工作如期完成。三是依托“决算之窗”、微信群等平台,建立与预算单位、专管员的联系桥梁,学习和整理在部门决算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定期出台决算编审问答,将规范口径、统一解答的方式贯穿整个部门决算编制工作当中。目前,我区2019年度部门决算数据已顺利通过市财政局终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