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开展2020年防汛桌面推演

日期:2020-06-01 16:28 来源:门头沟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29日下午,门头沟区组织开展防汛桌面推演。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区长付兆庚,常务副总指挥、常务副区长陆晓光,执行副总指挥、副区长王涛,副总指挥、副区长赵北亭参加推演。

在防汛桌面推演中,区防汛办、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各专项分指、镇街分指和成员单位,以规范的防汛分级指挥体系和流程,模拟了各级预警响应、道路积水排除、水库放水调洪及沿岸群众避险转移、山区地质灾害应对、预警解除与善后救灾七个场景。具体推演了区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与各专项分指,镇街分指和相关成员单位之间的信息互通、协调联动。

推演结束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对桌面推演作了点评,要求各单位结合此次防汛桌面推演,将预案进一步细化,将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迅速、密切配合、扎实工作,确保2020年全区科学防汛、安全度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