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区气象局调研汛期工作

日期:2020-07-02 17:10 来源:门头沟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2日,区长付兆庚到区气象局调研,详细了解全区气象站点分布以及预测预报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区气象局关于汛期气象形势及重点工作的汇报。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副区长王涛参加调研。

付兆庚指出,当前已经进入主汛期,防汛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气象部门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强监测,精准预报,为全区安全度汛提供有力保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气象工作,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履职尽责。要结合门头沟区气候特点,深入研究,总结规律,充分发挥气象部门专业优势,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气象预报工作精准度。三是做好服务。要始终牢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宗旨,加大科技投入,提高预测水平,全面做好气象监测工作,为全区安全度汛、防灾减灾等工作提供科学支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