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七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日期:2020-07-03 09:44 来源: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七个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一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由党支部书记领誓,组织全体党员及新党员进行集体宣誓,提醒每一名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二是集中观看一个专题片。7月1日下午,组织党员观看学习专题片《京西战“疫”党旗红》,通过学习全区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城管执法工作。三是讲授一次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防疫、创城等各项任务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四是开展一次党日活动。以“文明出行我先行”为主题,组织党员学习《区直机关系统“文明出行、党员先行”倡议书》,签订“文明出行我先行”承诺书,进一步引导党员做文明出行的先行者。五是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开展一次对下沉社区防疫值守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让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信任、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战胜疫情的信心。六是开展一次捐款活动。“七一”前夕,按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继续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集中捐献活动。机关党支部积极动员和引导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全局共有党员39名,群众5名参与,捐款2550元。七是开展一批线上帮扶活动。把打赢帮扶攻坚战作为机关党支部的政治任务,号召全体队员办理“北京消费扶贫爱心卡”,积极到我区消费扶贫分中心体验消费扶贫活动,从自身做起为消费扶贫贡献一份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