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财政局着力推进区城管委长期已使用在建工程结转事项的落实

日期:2020-07-07 16:12 来源:区财政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落实区人大提出的切实解决在建工程中存在问题的工作要求,根据区审计局对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中发现的区城市管理委员会长期已使用在建工程未结转比较突出的现象,印发《关于区城管委长期已使用在建工程结转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明确要求区城管委要严格按照财政部及北京市财政局的操作规范,对已长期使用在建工程采取“估值入账”的方法限期进行结转,针对不同情况对估值的细则进行了规范。二是召开专题工作会,责成区城管委按照估值结转后,仍需依照要求继续推进在建工程的财务决算工作,根据批复后的工程决算实际数据对估值进行调整。三是财政局将对区城管委长期已使用在建工程结转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