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应急局到包干村居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08 18:14 来源:门头沟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8日,区应急局到东龙门村、西龙门村、龙门新区二区社区和城子村等四个法治宣传包干责任村居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为取得最佳宣传效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区应急局提前与各村居负责人沟通协调,决定采用在小区门口疫情防控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在发放《依法抗疫助力创城法治宣传在行动——致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法治宣传教育知多少》、《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材料的同时,区应急局与各村居负责人向群众发起“参与法治宣传,助力创城建设”的号召,引导群众关注普法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群众响应热烈,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下一步,区应急局将与四个包干村居再次对接,分批次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救灾救援等主题宣传活动,提高群众法治宣传教育知晓率,助力创城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