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有序开展排污许可证核发、排污登记工作

日期:2020-07-09 10:31 来源: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代码

字号:

1.排查排污许可证核发企业名单前期已经对二污普中纳入2020年发证或登记”的排污单位,对各主要行业监管部门提供的名单,对市局从环评、验收、税务、工商等平台抽查给出的名单上的单位一一核实情况。最终确定纳入2020年发证/登记单位125家,其中核发排污许可证单位22家,排污登记单位84家,因企业拆迁、更换经营地址、彻底关闭等原因不需发证或登记的单位19家。2.开展排污许可发证培训会。我局在确定发证企业名单后,通过电话、邮件、主管部门通知等方式逐一通知企业申报排污许可证,邀请其进微信、QQ群方便统一管理,并于612日在生态环境局举行排污许可证现场培训会,参会单位共21家。会上,技术人员主要讲解排污许可证法律责任、平台申报、证后管理等内容,并要求企业于培训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发送审核材料,并通过微信、QQ群、电话等方式对企业咨询问题进行答疑。3.开展排污登记工作。从5月中旬起,陆续通知企业完成排污登记工作。分别于63日、611日在生态环境局开展两次排污登记现场指导,当场完成登记、提交。截至目前84家单位中,完成登记工作的单位67家,未完成单位17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