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副区长张翠萍到区生态环境局调研

日期:2020-08-05 15:20 来源: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28日下午,副区长张翠萍到区生态环境局调研召开座谈会。局长王九中汇报了市生态环境局半年工作会精神下半年工作部署

副区长张翠萍对我局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对下半年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有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推进两山转化、实现地区绿色发展立足各岗位职责,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要增强统筹谋划工作的能力,形成污染防治的总体思路加专项治理、专项行动的“1+N”治理体系。增强精细管理各类污染源台账要精细、精准、精确到每一个点位,增强靶向聚焦的能力,做到措施、力度到位增强工作创新的能力,创新管理方式、工作机制、执法模式二是坚持首善标准,要有勇争第一的精神状态对工作标准要求做到精益求精,争当标杆。工作要实实在在的落实全程跟进敢于担当、主动靠前,确保部门、辖区职责履行到位。于业务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业务能力思想要敏感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反映的敏捷性,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到位。三是深入转变作风,要有服务基层的奉献意识。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到污染源点位上检查、发现、分析、解决问题。建立环保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加大执法处罚力度,确保高限处罚严格执法基础要扎实稳固注重基础工作,做好沟通协调加强过程管理。四是红色党建引领,要有京西铁军的品牌意识。要将红色门头沟党建贯穿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全过程,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创立生态环保红色党建品牌,以党建凝心聚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敢与担当、乐于奉献的京西环保铁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