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社区卫生常规监测报表培训视频会

日期:2020-08-06 09:18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市级工作安排,新版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常规监测报表已通过市统计局审批并于8月正式启用。为及时部署并做好新版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常规监测报表的上报工作,保证报表的数据质量,促进数据的有效利用,门头沟区社管中心于7月30日召开社区卫生常规监测报表培训视频会议,12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常规监测工作负责同志20余人参会。

社管中心常规监测负责人对新版报表的调整情况,包括统计周期以及指标变化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报送时限、统计范围以及新增指标的报送要求等内容。要求各机构高度重视,准确掌握新版报表各指标的统计口径以及报送时间,及时、完整、准确地上报数据,并在会后做好机构内部二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新版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常规监测报表的上报工作打下了基础。今后,社管中心将进一步提升社区卫生数据管理水平,以常规监测数据为参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绩效考核,提高社区卫生服务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