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网格员及时恢复配电箱外罩排除安全隐患

日期:2020-08-07 10:34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区网格巡查队城子小队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增产路路牌南侧绿地内配电箱下侧外罩铁门掉落,电缆裸露,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网格员立即将配电箱附近玩耍的孩子劝离,并告知家长请勿让孩子靠近。随即两名网格员对箱体进行检查,经检查只是下侧箱板脱落,未发现其他问题。近期雨水天气频繁,且周边玩耍儿童较多,为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两名网格员决定自行处理。两人分头行动,一人到附近社区借用工具,别外一名留在原地看守。经过两人十多分钟的努力,修复了配电箱门,排除了安全隐患。

                                                                               


    两名网格员的主动作为,赢得了围观群众的赞许,他们对网格员竖起了大拇指说道:“你们好样儿的”,两名网格员憨笑着回答说:“排查安全隐患,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随后网格员离开了现场继续进行接下来的巡查工作。 






                        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网格化管理科
                          2020年8月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