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强化区网格巡查队规范化建设打造靓丽城市名片

日期:2020-08-07 10:43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门头沟区网格巡查队成立以来,承担了我区网格化城市管理巡查监督任务,开展了大量网格巡查、案件采集上报和办理工作。2020年1月以来,已累计采集上报各类城市管理问题64408件,立案62482件,办结59839件,在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助力“创城”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提高区网格巡查队规范化建设水平,提高工作成效,区城指中心网格化管理科结合北京市《2020年度网格化城市管理专项考评实施细则》及市城市管理委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和区网格巡查队工作职责,制定了《门头沟区网格化城市管理监督员管理规定》,对日常工作管理、学习培训、绩效考核等进行了详细规定。在7月31日召开的网格工作月例会上,组织区网格巡查队负责人、各小队长及内勤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学习。通过细致的讲解,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加强区网格巡查队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 


    在部署下阶段工作中,区城指中心网格化管理科和项目管理公司负责同志要求区网格巡查队全体队员要认真学习落实好《管理规定》,不仅要知道,更要做到。在完成网格巡查监督案件上报任务指标的同时,充分发挥网格巡查作用,对表对标市区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确定阶段性工作重点,主动开展“创城”、城管委行业监管城市部件问题等专项排查,以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排查问题,形成台账,报送至相关部门和有关领导,主动支持各部门工作。在积极推动网格巡查工作的同时,还要继续坚持主动服务社会,开展困难帮扶等公益活动,多措并举,充分体现区网格巡查队和我区网格化城市管理的工作价值,将门头沟区网格监督员打造成靓丽的城市名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