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认真部署顺利完成人才公租房选房工作

日期:2020-08-07 16:40 来源:门头沟区住建委

分享代码

字号:

按照相关工作安排,人才公租房选房工作于2020年7月27日至7月29日顺利完成。本次成功选房并办理入住共37户,其中整租28户,合租9户。

此次疫情期间进行选房工作,前期我们做了周密的安排,力保安全。前期组织现场看房并进行房屋情况介绍,选房的温馨提示,认真做好答疑工作。拉开选房时间,保证选房 “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同时,确保选房工作的防疫工作要求,保证选房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

在选房现场,选房人员极配合选房工作安排,签到、候选、选房、签订合同、等一系列的选房程序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本次人才公租房选房工作中在各相关单位的相互配合、热情服务,顺利完成本次选房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