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日期:2020-08-07 20:09 来源:门头沟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7日,门头沟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主持会议,副区长赵北亭、王涛参加。

会上,区安委会办公室、区消防救援支队分别就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区住建委、龙泉镇、门城投资公司和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公司,先后就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付兆庚强调,全区各部门要高度警惕疫情防控关键期、复工复产高峰期和主汛期带来的安全风险叠加,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持续开展复工复产企业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切实抓好防汛工作,牢牢把握监测预警、指挥调度、巡查值守、抢险救援和转移安置等各个环节,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度汛。三是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及时推送安全知识、事故警示等内容,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的氛围,构建全社会共抓共治的格局。四是要细致整理安全生产档案材料,严格对照考核要点,逐条逐项进行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认真做好市级安全生产督察迎检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