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财政局有序开展直达资金监管工作

日期:2020-08-12 14:34 来源:区财政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紧密部署。组织局内相关科室开展中央直达资金工作培训,认真学习领会直达资金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监控工作总体要求和实施路径,从预算管理、国库支付、系统建设、监督管理等方面积极部署落实,压实资金监管责任。二是建立制度保障。出台《门头沟区实行特殊转移支付机制资金监督管理办法》,明确直达资金的分配下达、定期对账、日常监管、定期报告、信息公开、重点监控等机制;有效强化制度保障。三是对接各相关系统。与软件公司通力协作,完成直达资金监控系统与预算指标、国库支付等生产系统对接,同时将直达资金单独标识并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监控等全流程,确保形成全覆盖、全链条监控。四是督促加快支出进度。国库、预算、支出科室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促进直达资金尽快拨付到位产生效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