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城市管理委持续压实责任,全面摸排在施市政工地,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20-08-12 15:51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据气象部门报道,812日北京将迎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针对本次强降雨天气,为扎实做好在施市政项目防汛工作,81012区城市管理委联合门城投资公司,我区22项在施市政工地27处施工标段的汛期施工安全及防汛度汛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施工区域存在高边坡地势低洼、临时用电线路和排水不畅等风险点位,并对排水设备和各类防汛物资的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累计完成问题隐患整改7处。

区城市管理委要求各在施项目加强施工现场汛期安全管理:一是迅速组织力量对防汛安全隐患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治,确保不漏一处风险,不留一处隐患。二是建立整改台账,要求各在施项目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建立隐患台账,逐项落实安全度汛措施,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安全度汛。三是严肃防汛纪律,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落实雨前准备、雨中巡查、雨后复查制度,确保汛期施工安全,同时步压实责任,对排查出来的重大隐患、影响工程安全的一律停工整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