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特色党日活动助力对口帮扶村增收致富

日期:2020-08-12 16:02 来源: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1日,门头沟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将特色党日活动搬进对口帮扶村雁翅镇大村村,区委社会工委副书记李永胜带领党员干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脱低增收和垃圾分类等情况,并为村里妥善发挥自身农业资源和生态优势,加快发展乡村特色种植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出谋划策,确保脱低摘帽实效。随后,委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当天,党员们还参观了大村蔬菜种植园,区救助管理工作站、区殡仪馆和区天山陵园三家单位负责人现场为本单位食堂采购了483斤共计1950元的茄子、西红柿、黄瓜、豆角、土豆等时令蔬菜。天山陵园负责人还当场与村干部对接,表示今后将定期从大村种植园采购蔬菜,以实际行动缓解村里蔬菜销售难,帮助村民的“钱袋子”鼓起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