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迅速传达学习区委全会精神

日期:2020-08-13 10:28 来源: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3日下午,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召开后,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迅速在工委(扩大)会上进行传达学习,并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要立即通过科务会、微信群等多种形式进行传达学习,确保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方向,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围绕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和“绿色发展,生态富民”工作目标,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深入抓好低收入帮扶、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坚定做好“两山”理论守护人。三是要抓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围绕担当践行“两山”理论的重大政治责任,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甘于奉献的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具有农村情怀的“三农”干部队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