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疾控中心举办2020年健康大课堂师资评选复赛

日期:2020-08-14 09:40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加强社区健康大课堂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高我区医疗机构及社区卫生服务人员健康科普能力,门头沟区2020年社区健康大课堂优秀师资评选活动已于7月份正式启动。经过前期的广泛动员、紧密筹备、初筛评选,区疾控中心于8月11日举办了复赛评比活动。

本次复赛共有7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七家医疗卫生机构。按照现场抽签顺序,选手们分别围绕《首都市民健康卫生公约》十大方面内容制作PPT课件,现场演示6-8分钟的健康大课堂讲座。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通过语言互动、道具演示、动作模拟等授课技巧,将垃圾分类、合理膳食、科学健身、心理平衡等主题内容进行了全面充分的展示。

赛后,来自区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科、区疾控中心、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中心的5位评委分别就选手的演讲内容、授课技巧、言语表达、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修改意见。

经过紧张的角逐,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成绩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门头沟区参加北京市健康大课堂优秀师资评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