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住建委积极应对“8.12”强降雨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0-08-14 17:58 来源:门头沟区住建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全力做好此次强降雨的应对工作区住建委提前谋划、突出重点、强化部署,充分展现“京西住建铁军”的担当,筑牢住建领域防汛堤坝。一是闻“汛”而动。在接到预警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11日19时召开全区建设领域防汛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各项目立即停工并做好各项防汛措施的落实二是强化值守。11日夜间至12日区住建委主要领导、安全主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全体人员在岗值守,要求两支建筑领域专业防汛应急抢险队24小时待命,确保及时、有效处置应对可能出现的汛情、险情。三是突出巡查。通过现场巡查和视频远程执法对全区所有重点建设工程进行全覆盖检查,组织力量对直管公房进行全面摸排,截至目前共开展现场和远程执法80项,巡查平房178间,楼房49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