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冲刺创城再发力 ——区发展改革委开展金融领域创城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21 16:34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创城冲刺阶段迎检工作的各项指标要求,对区内各银行网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检查任务。区发展改革委于2020年7月13日,召集区内14家金融机构的创城工作负责人,召开了主题为“助力创城全力冲刺”的金融机构创城工作推进会。

区发展改革委根据7月3日至7月12日的检查结果及《2020年北京市文明城区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新增指标及变化情况》要求,着重对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志愿服务清单、门前三包责任落实、迎检工作状态等4大类问题进行了强调,对包括海报尺寸与展板规格不符在内的5大项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银行网点创城指标所涵盖的9大项15点指标内容进行了再提醒、再要求、再规范。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克江指出,创城检查在即,各金融机构要树立创城攻坚大局意识,做好攻坚状态下的各项工作,将创城、防疫、垃圾分类工作有机结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对标测评指标和重点要求,全力做好迎检准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