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医保局“三精”促进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9-22 17:42 来源:区医保局

分享代码

字号:

区医保局三精促进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一是内向发力,精细管理。全面优化科室职能,统一调度人员安排,打造“业务经办、质量控制、服务支撑”为一体的科室管理体系;出台三部 标准化手册,从“零星式”强调到“手册式”规范。二是外施推力,精准对接。深化“一院一策”,通过数据研判、精准聚焦,协助各医疗机构以最快的节奏找到工作着力点;开展“全区医疗保障运行数据、门诊及住院相关指标数据、质量指标使用情况”三项分析,与定点医疗机构及卫健委、财政局等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共同管好用好群众看病就医的“钱袋子”。三是分类施策,精心服务。进一步细化不同类别参保单位、参保人员的实际需求和经办业务具体流程,提供“定制式”精心服务。针对十三类享受政府补贴的免缴人员开辟参保登记、手工报销的绿色通道;为特困职工、城乡居民社会救助对象搭建直通平台,对事前、事后医疗救助资金及时拨付;为辖区单位长期驻外人员、退休异地居住人员提供“主动上门办”异地就医备案等贴心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