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市安办对门头沟区城市安全发展工作进行评价

日期:2020-09-25 16:55 来源: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5日,市安办第三评价组对门头沟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价。

评价组先后到绿岛家园社区、永定消防站、长安龙湖天街、华油燃气生产基地和翡翠长安二期工地进行实地检查,对照《北京市城市安全发展评价细则》中的38项工作进行详细查看。检查中,评价组首先听取各单位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汇报,查阅文件资料,询问工作责任落实、重点行业重点部位日常安全监管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下一步,门头沟区将继续推进《门头沟区推进城市安全发展实施方案》落实,组织各单位对评价组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评价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城市安全保障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