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27 16:34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9月25日,区卫生健康委牵头组织召开门头沟区疫情防控爱国卫生工作组工作推进会,全区各镇街、各相关委办局主管领导及爱国卫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爱卫办传达了全市爱国卫生工作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各镇街、各单位爱国卫生组织机构组建工作进展。区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孙卫东对《门头沟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三年行动方案》、《门头沟区爱国卫生工作组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最后,全区疫情防控爱国卫生组副组长、区爱卫会副主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陈立栋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对标对表,加快推进新时期爱国卫生三年行动和基层爱国卫生组织建设;三是统筹协调,改革创新动员群众方式方法,整合统筹资源,共同推进全区爱国卫生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