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及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9-27 16:35 来源:区民政局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7日,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韩兴无主持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及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委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韩兴无要求,一是强化检查。要重点对防火、防疫工作进行督导,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二是强化值班和备勤。值班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带班领导要随时抽查人员值守情况,党员干部职工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三是强化外出管理。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非必要不出京的要求,如确需离京外出应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报备程序,经批准后方可外出。四是强化纪律意识。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好公车封存及使用规定,杜绝参加不必要的宴请,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五是强化布置。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将今天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同志,做到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安全、过节不忘防疫,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