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双节”期间电力安全检查及保障工作

日期:2020-09-30 09:06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为了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我区电力运行保障工作,确保“双节”期间电力安全稳定供应,区城管委于2020年9月28日开展了“双节”电力安全保障检查工作。对潭柘寺110kv输变电工程、上岸110kv变电站进行电力安全检查,督促供电公司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工作部署、隐患治理、风险防控、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
同时区城管委要求供电公司要严格落实企业电力设施保护主体责任,加强电力设施的运行维护和管理,及时消除设备缺陷;重要变电站、输电线路等重点部位、重要设施实施24小时巡视、看护和值守,全面防控和治理电力设施运行隐患,严格落实值守应急制度、强化值班值守和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确保信息不漏报、不误报、不瞒报,确保突发应急事件信息报送渠道畅通,已确保我区正常供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