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等区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9-30 18:02 来源: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中秋国庆节前,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领导陆晓光、庆兆珅、张翠萍、孙鸿博、赵北亭、王涛、李晓峰分别带队,对我区重点商业街区、人员密集场所、便民商业网点、重点生产企业、养老机构、宗教场所、建筑工地、学校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的应急值守、现场管理、安全用电、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及垃圾分类等情况。

区领导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决杜绝事故发生。同时强调,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认真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保持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应对、及时解决,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